沒有IT知識背景的你也能

輕鬆革新工作模式

2022企業必聽講座

免報名費,2hr告別工作低效率

立即報名

此講座
適合誰參加?

想嘗試雲端辦公的中小企業

想嘗試雲端辦公的中小企業

想革新目前工作流程的企業

想革新目前工作流程的企業

公司經營決策者、主管階級

公司經營決策者、主管階級

想辦公雲端化,但沒懂IT的員工

想辦公雲端化,但沒懂IT的員工

此講座可以幫助您…

選對合適的辦公工具

選對合適的辦公工具

合適的辦公工具,讓工作流程更加順暢。省去整理垃圾信的時間,順暢地與團隊進行協作,並能利用雲端共用檔案、輕鬆在不同裝置存取工作資料,工作效率及生產力都能大大地提升。

工作流程邁向現代化

工作流程邁向現代化

想使用新工具改變工作模式,不必額外花錢給外包導入。田中系統團隊將分享自身工作流程現代化的經驗,並提供一對一諮詢。沒有IT背景的人也不用擔心,2小時的講座讓您終身受用。

有效管理團隊運作

有效管理團隊運作

管理者可依員工職務內容分派閱覽權限,監管資料存取紀錄及工具使用情形,適時調整工作配置,提升工作透明度,有效保障企業安全,也能依需求與其他服務或平台整合。

本次講座將教您如何…

建立團隊的群組信箱

建立團隊的群組信箱

建立團隊專屬的群組信箱,即可以團隊、部門的名義收發信件,便於內部管理。且客戶僅需與單一信件窗口聯繫,有效增加信賴感。

有效節省成本

有效節省成本

工作中使用不合適的工具或來回切換操作平台,將花費時間及金錢成本。本次講座將教您如何省去這些成本,並能用來進行更高產能的事情。

輕鬆在任何地方工作

輕鬆在任何地方工作

若將工作文件、電子郵件等訪問權限綁定辦公室網路,離開辦公室便無法執行工作。經由本次講座讓您隨時隨地皆可工作。

本次線上講座特色

講師與助教隨時提供協助

Rose
田中系統雲端專業顧問

擁有15年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不僅能針對企業的痛點提供有效的解決提案,更能協助企業在短時間內完成導入,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實務分享深入淺出

實務分享深入淺出

用詞淺顯易懂

用詞淺顯易懂

講師與助教隨時提供協助

講師與助教隨時提供協助

參加者回饋分享

軟體新創業 楊小姐

過去多以紙本記錄顧客資訊、商品明細等資料,常花很多時間在一堆紙中找東西。在公司將工作模式雲端化後,經共用雲端硬碟、線上協作等功能,不但資料更方便整理,各部門溝通更加順暢,也大幅降低在文書工作上花費的時間。

製造業 吳小姐

批發貿易業 李先生

在公司將工作模式雲端化後,重要檔案如請款表格、加班申請表,新人訓練等資源都能直接共享,且共用雲端硬碟還能設定不同存取層級,方便管理員工的權限。總之,好好學習如何利用雲端工具改變工作流程,真的能讓企業擁有更多時間專注於有產值的事情上!

零售業 呂先生

製造業 吳先生

以前檔案常常在不同員工來回修改後,不知道傳來傳去的哪份才是最新版本。在公司把工作模式雲端化之後,經由線上協作,所有人的更新都可以在同一個檔案完成,甚至可以查看修改位置和時間,非常方便。早點將工作模式雲端化早點享受!

顧問業 賈先生

電子業 鍾小姐

我的工作是內容編輯,要來回切換文件、通訊軟體,與其他部門的同仁溝通聯繫。在公司將工作模式雲端化後,現在可以線上編輯,並直接在檔案上註記相關同仁,有時要查找舊有資料時也能利用雲端查詢存需要的檔案,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遊戲業 康小姐

三大保證

不收報名費

不收報名費

線上講座開放免費報名,只要您有興趣,我們都願意跟您分享。

不強迫推銷

不強迫推銷

本講座將與您分享我們的使用經驗。不必擔心會有奇怪的產品推銷。

不電話糾纏

不電話糾纏

舉辦免費線上講座的目的是和大家分享,講座結束後將不會有困擾的電話銷售打擾。

立即報名線上講座

本次活動已截止報名。若您有進一步的疑問或想了解更多,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專業顧問將與您聯繫,
並在未來有類似講座推出時,會第一時間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