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ChatGPT 資料輸入小幫手

許多客戶與我們詢問「Google Workspace 中也有可以使用的 AI 工具嗎?」答案是:有的!ChatGPT 資料輸入小幫手是 Google Workspace 使用者專屬的 AI 工具,幫助用戶們大幅縮短資料輸入的時間及人力成本。

從現在起,資料輸入工作交給 AI!

有了 ChatGPT 資料輸入小幫手,您只需將圖片或 PDF 檔案上傳至 Google 雲端硬碟,您需要的資訊會自動輸入至 Google 試算表,讓原本耗時、繁瑣的資料輸入作業變得方便快速。

Google Workspace Marketplace 免費安裝

「ChatGPT 資料輸入小幫手」已上架Google Workspace Marketplace,只要您是 Google Workspace 使用者,即可隨裝隨用!不用綁信用卡、不用訂閱,享受 AI 帶來的便利及高效率就這麼簡單。

更多 ChatGPT 資料輸入小幫手介紹:https://tscloud.work/zh-hant

別再手工輸入資料了,交給 AI 處理更快、更輕鬆!

馬上開始使用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