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推出】Google Workspace 全包導入服務:專人帶路,無憂導入

Google Workspace 全包導入服務,專家幫您打造雲端辦公環境

田中系統多年來協助超過 3000 家企業導入 Google Workspace,過程中注意到客戶除了基本設定外,在導入的過程中還遇到諸多挑戰和困擾,像是:

  • 公司內部沒有 IT 或熟悉電腦系統的人員,不知道如何設定
  • 第一次接觸雲端服務,還沒有概念要如何使用
  • 想要轉型雲端辦公,但要從哪開始做起沒有頭緒
  • 日常業務繁忙,沒時間處理,只好不斷延後導入計畫
  • 不想加重人力成本,希望直接外包處理

如同貴公司的軍師,帶您用更輕鬆的方式導入 Google Workspace

為了有這樣困惱的您,我們設計出一站式全包導入服務,協助您輕鬆轉型雲端辦公,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籌備中。未來利用全包導入服務的客戶,將為貴公司指派一名專屬人員全程負責。您也不需要自己動手,一切設定都交給田中系統辦到好。導入 Google Workspace 不再是您轉型雲端辦公的阻礙。

田中系統 Google Workspace 全包導入服務

跟一般啟用設定有何不同?

田中系統現有的啟用設定多為內部有熟悉電腦系統、人力充足的客戶選擇的加值服務。全包服務涵蓋的範圍更全面、更完整,特別適合希望由專家一次做到好的客戶利用。

  啟用設定 全包服務
DNS 設定 V V
管理員帳號指派 1名 >1名
使用者帳號建立 X V
專人規劃 X V
專人設定 X V
9 大類功能設定 X V
專人教育訓練 X V
專屬學習平台 X V
教育訓練影片 X V

敬請期待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全新 Google Workspace 導入服務

在執行前,會經過初步需求評估、專人到府說明、會議討論,以量身規劃更符合貴公司需求的初始環境,以發揮 Google Workspace 最大潛力,讓您在導入 Google Workspace 時無需擔心,享受無憂的導入體驗。

Google Workspace 全包導入服務即將推出,敬請拭目以待!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