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 客服支援

田中系統希望扮演的不只是帳號販售的角色,而是能夠幫助客戶做到更多更厲害的事情,讓 Google Workspace 這套強大的雲端辦公軟體真正帶動工作模式的革新與進步、提升溝通效率與生產力。因此,我們秉持著10多年的導入經驗,為客戶規劃了完善的售後客服支援,遇到問題不再需要自己上網摸索,通通交給我們就對了!

➀ 專屬客戶服務平台免費提供 Google Workspace 資訊

田中系統為加速並提升客戶服務品質,特別推出簽約客戶專屬的網站平台,註冊登入後不但能查看帳戶資訊、快速追加帳號,還能即時發問,上班時間皆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在線協助,不論是 Google Workspace 相關問題,或是有自動化與開發服務的需求都能諮詢。

如果遇到非上班時間,我們的客戶服務平台也有提供大量的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知識庫文章,您可以針對問題自行搜尋相關文章,跟著教學文章一步步操作。

不僅如此,田中系統更是持續在研發各種方便好用的線上工具,如:共用通訊錄、共用簽名檔、群組清單等等,讓售後客服不只是回答問題而已,而是提供給客戶更多、更好的附加價值。

中文聊天室,真人溝通無障礙

可隨時查看帳戶資訊,不用花時間聯絡

加帳號好方便,非上班時間也能先申請

中文線上聊天室,真人即時溝通無障礙

Google Workspace 新訊,馬上就知道

豐富的管理員知識庫,持續更新擴充中

技術團隊不斷開發工具,客戶可免費使用

➁ 教育訓練課程滿足客戶不同的培訓需求

選擇 Google Workspace 自然會希望所有員工都能快速上手、活用,為了協助企業管理員和員工降低學習成本,我們提供了多元的教育訓練方案,像是預錄好的影音課程、線上真人教學,或是到府的真人教學等等,若人數在30人以下,田中系統還能提供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教室當作教學場地。如果您的團隊針對特定面相,比方說專案協作、安全性有特殊需求的話,課程內容都是可以客製化的。詳細說明請參考 Google Workspace 教育訓練課程

➂ 線上講座分享熱門功能的實用技巧

除了付費的教育訓練課程之外,田中系統的專業講師也會不定期舉辦免費講座【Google Workspace 線上功能小教室】,講座當中,我們會和各位介紹 Google 試算表、共用雲端硬碟等熱門功能的實用小技巧,讓用戶更能夠把 Google Workspace 融入到工作環境中。講座最後還有 Q&A 時間,有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於聊天室提出,Google Workspace 專家會馬上回覆您!

➃ 活用/自動化諮詢讓 Google Workspace 更加貼合需求

Google Workspace 雖然簡單好上手,但每家公司或團隊的商業、作業模式都不同,所以容易產生「知道這個功能,但無法想像該如何融入工作流程」的情況。非常歡迎您和我們分享現有的工作流程以及期望的結果,我們會提供相關的活用建議,或是進一步協助您將現有流程自動化,比方說透過 Gmail 和試算表等工具打造出簽核系統,或是將 Google Workspace 與 CRM 結合,自動開立報價單等等。只要您感覺作業流程有機會透過 Google Workspace 改善,我們的專家都樂意與您洽談並提供協助!

最後我們整理了一張服務內容比較表,從下表中可以看出,經銷商的客服支援比 Google 更加完善,而田中系統的客服更是以高規格的標準努力著。若您尚未決定經銷商,歡迎與我們聯繫,親自感受田中系統的專業與服務熱忱!

服務內容Google官方其他經銷商田中系統
帳號、帳務問題OOO
Google Workspace 功能問題OOO
功能更新通知OOO
客製化教育訓練XOO
客戶端設定問題XOO
客戶服務平台XO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知識庫OO
快速查看訂閱資訊OXO
Google Workspace 免費加值工具XO
Google Workspace 活用諮詢XXO
Google Workspace 自動化諮詢XXO
Google Workspace 使用秘訣講座O (英文)O (中文)
平均回覆時間30分鐘
~2小時
8小時15分鐘
工作時間24h
365日
平日
9:00~18:00
平日
9:00~18:00
支援費用免費(可能酌收
顧問費)
免費

常見問題

Q如何使用田中系統的 Google Workspace 客服支援?

A

為了提供更即時的支援服務,我們特別建立了客戶服務平台。只要註冊後便能用 Google Workspace 帳號登入,專員會透過聊天室快速解決您的問題。

Q我該如何增加帳號授權?

A

請透過客戶服務平台填寫《加帳號申請》表單,我們會盡快協助處理。

Q田中系統的 Google Workspace 客服支援時間?

A

專員的回覆時間為平日9:00~18:00,例假日我們也是會休息的喔。

Q田中系統的 Google Workspace 客服支援需要收費嗎?

A

不用,這是我們提供給客戶的免費服務。

Q田中系統的教育訓練有什麼方案呢?

A

我們提供預錄的線上影音課程,以及視訊/實體的真人教學方案,若人數在30人以下,我們還能提供實體教室。相關資訊歡迎洽詢。

QGoogle Workspace 自動化諮詢是什麼意思?

A

大家熟悉的 Gmail、Google Drive、Google 日曆等功能,其實可以透過 API 或 Google AppSheet 打造出客製化的應用程式。若有相關需求歡迎和我們聯絡

Q我要怎麼參加線上功能小教室?

A

線上功能小教室目前為不定期舉辦,我們會寄送邀請函給我們的客戶報名參加,請隨時關注田中系統寄過來的 Email。

聯絡我們

從產品需要到導入支援,都會親切地向您說明

預約諮詢

填寫表單預約一對一電話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