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 2023 Google Cloud Partner All-Stars

在接近2023年的尾聲,田中系統很榮幸地收到 Google 頒發的 Google Cloud Partner All-Stars 獎項。

Google Cloud Partner All-Stars

Google Cloud Partner All-Stars program 是為了表彰在 Sales、Marketing、Solutions Engineering 和 Delivery Excellence 四個領域有卓越貢獻的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

繼2022年榮獲 Sales 領域的認可,今年也得到 Google「為解決客戶關切和在乎的議題,努力籌備各式各樣的行銷活動」 的表揚。而田中系統的日本分部也收到「為客戶業務成長和建立信任關係所付出的努力」的評價,取得長野縣首間獲得 Google Cloud Partner All-Stars 的企業,喜上加喜!

田中系統創立16年,致力透過以 Google 為中心的工作模式,協助面臨缺乏 IT 人才課題的中小企業,提供實際幫助工作效率化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回顧今年舉辦了多場線上說明會及工作坊,幫助 Google Workspace 使用者透過不同方式,體驗雲端辦公模式的好處及實現方法,以及了解及學習最新的 Google 技術。就像是2023年9月超過500名參加的 Google Duet AI 工作坊,讓 Google Workspace 的用戶們親自體驗最新 AI 技術。

今後田中系統也會繼續與您分享更豐富、實用的資訊,敬請關注!如您也面臨缺少 IT 人才,但又渴望轉型為現代化的工作模式,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進一步討論。

2023 Google Cloud Partner All-Stars Program 介紹,請見:Google Cloud 官方部落格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