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3CX搭配GCP的雲端總機組合,未來拓展新據點也不需再另外安裝設備或線路。」

摘要

生堯砥研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生堯砥研」)為了因應持續擴增的營運規模及事業據點,選擇使用 3CX 搭配 GCP 的雲端總機,解決建置實體通話設備的高成本及同仁外出後難以聯繫的不便,同時選擇可與雲端總機搭配的銷售流程管理系統 Pipedrive,讓因長久累積而雜亂的客戶資料有效的雲端化。

在菁英經銷商田中系統的導入協助下,使用 3CX 通話時便能一覽曾與客戶聯繫的紀錄,有效的提升了整體的客戶服務品質。

客戶基本資訊

生堯砥研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生堯砥研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SEYA生堯砥研,創立於1989年,專注於精密研磨、鏡面拋光的領域。起初業務為引進美國、日本知名廠商的研磨材料,而後陸續與知名大廠牌合作,參與新製程開發,累積自身研磨加工經驗。現今更進化為研磨專業系統集成商,舉辦各類研磨講座、出版品促進業界資訊交流,並為客戶量身打造解決方案,提供系統整合式服務。
公司類型 製造業
公司規模 50人以下
導入時間 2022年
生堯砥研有限公司

面臨的挑戰

公司擴大營運且跨樓層,建置實體設備不符成本

近年來,生堯砥研的營運規模持續擴大,員工人數也陸續增加,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公司將組織架構切分為多個部門及工作樓層,且為了讓跨樓層工作的同仁們能夠更方便地使用內線或轉接分機,必須新增許多電話線路、插座及管線設備。

然而,原有的實體電話主機有線路數量的限制,因此在評估設備更新的費用及需要花費的時間成本,及考慮到未來有擴展至其他國家的計畫後,決定尋找一個可以滿足需求並能因應未來擴充的電話主機。

員工外出沒有統一的聯繫方式,通話記錄難以保存

生堯砥研的客戶遍及全台及海外市場,因此公司員工經常需要出差或外出拜訪客戶。然而,離開辦公室後,員工只能使用個人的行動電話或Line聯繫客戶,這不僅對個人非常不便,而且通聯記錄也散落各處,給公司管理帶來困難。

尤其是在緊急情況下,其他員工只能從通訊錄找出電話號碼或翻找Line的名稱,進一步加大了聯繫的困難。

因此,公司需要一個統一的通訊平台,使員工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公司提供的通訊工具來聯繫客戶,同時也方便公司管理通聯記錄。

客戶資料四散且複雜,花費許多時間查找聯絡方式

自1989年成立以來,生堯砥研已積極經營超過30年,並建立了龐大的客戶基礎。由於公司提供的服務範圍日益擴大,且多次進行的組織調整,因此客戶資料的數量變得愈來愈複雜,更麻煩的是,部分客戶的資料仍是以紙本方式保存。

為了與客戶保持聯繫,內部同仁經常需要在眾多客戶資料中尋找相關聯絡方式,而隨著員工人數的增加,有時甚至無法正確轉接客戶來電至負責窗口,對一個非常注重客戶服務品質的企業而言,這樣的情況實在是令人頭痛。

田中系統提供的解決方法

3CX 建置在 GCP 上的雲端總機,分機數量無上限

生堯砥研公司決定尋找一款能夠滿足其需求的電話總機,經由田中系統的推薦,最終選擇了搭配 Google 雲端主機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 的 3CX 雲端總機。

3CX 搭配 GCP 的雲端總機不僅通話線路擴充彈性,調整設備規格時也不會有施工的空窗期,此外,跨樓層通話或未來開立新據點時,也不需要額外建立主機。

同時,員工可直接使用內部分機進行撥打,並且 GCP 在全球範圍內都有資料中心,因此總機的服務非常穩定可靠,將 3CX 總機放置在 GCP 上,通話時更不會有延遲的問題,能夠提供最佳的通話體驗,也不再有設備故障跟維修問題。

3CX 搭配 GCP 雲端總機提升通話效率與安全性

3CX 搭配 GCP 的雲端總機提供的桌面應用程式和手機應用程式,生堯砥研公司的同仁們不論在辦公室或外出時,皆能夠輕鬆使用公司代表號接聽和撥打電話,通聯記錄也得以保存。

此外,雲端總機與銷售流程管理系統 Pipedrive 串接,客戶打來的電話便能顯示相關的客戶資訊,提高客服品質和效率。

田中系統更在 GCP 設定了Snapshot 備份功能,以及透過 Dashboard 監控 3CX 使用流量是否異常,確保雲端總機的穩定運作,並且 Google Cloud 採取的嚴格安全性、隱私權和法規遵循控管機制均經過獨立驗證,讓生堯砥研使用至今從未遭遇電話總機被惡意攻擊的情況,讓公司能夠安心、順利地使用 3CX 搭配 GCP 的雲端總機。

田中系統協助導入,並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和即時技術支援

生堯砥研考量到未來的擴展計畫,希望能夠找到更貼合實際需求的解決方案。因此,在與田中系統溝通需求後,田中系統不僅提供了完整的提案規劃及 Demo,更協助生堯砥研向官方申請更長的試用天數,以確保解決方案的實際效果。

在導入 3CX 搭配 GCP 的雲端總機時,田中系統作為 Google 菁英經銷商,為生堯砥研申請 GCP 試用費,並由專案經理和技術團隊協助進行環境建置,確保導入過程順利。

此外,田中系統也提供了即時的技術支援,讓生堯砥研能夠在使用過程中更加順暢,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使用的服務解決問題,同一個廠商可提供完整規劃

田中系統協助生堯砥研導入 3CX 搭配 GCP 的雲端總機,並結合銷售流程管理系統 Pipedrive,現在生堯砥研的員工能夠不慌不忙的轉接內線,並輕易的聯繫到外出的同事,公司也能完善管理通聯記錄及客戶資料,更由於有田中系統在 GCP 的監控,使用至今不曾遇過重大問題。

另外,生堯砥研只與田中系統一間公司聯繫,便能解決任一產品的使用、技術問題,讓溝通修改問題皆順暢,工作流程順暢後,員工士氣也整體提升。

田中系統的協助讓生堯砥研成功導入 3CX 雲端總機,並結合 Pipedrive 銷售流程管理系統,使得員工內外線通話更加順暢、聯繫更加輕鬆。

此外,公司也能完善管理通聯記錄及客戶資料,並得益於田中系統在 GCP 的監控,使用至今不曾遭遇重大問題。

生堯砥研僅與田中系統一間公司聯繫,即可解決產品使用及技術問題,使得溝通與修改問題更加順暢,工作流程更加順利,生堯砥研整體的工作效率也因此提升。

客戶評價

回覆都很迅速,專員Tim,PD的疑問,基本上當天就會回覆,不論有沒有結論,讓客戶可以知道目前專員處理的進度到哪裡,這點真的蠻棒的。

建議有相同狀況的企業,越早開始使用越好,客戶資料累積過度龐大且散落在四處時,要一次整理起來是一個浩大工程,使用這些數位工具,真的可以讓業務們減少許多

生堯砥研有限公司
Cindy

生堯砥研有限公司Cindy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都會有專員親切向您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